水上活動-小琉球浮潛-不會游泳也可以透過浮潛與海龜共遊

小琉球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、清澈海水、豐富海洋生態為唯一鄰近台灣的藍色珊瑚礁島。認識小琉球海洋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浮潛,近距離地觀看魚群、海龜等海洋生物。
浮潛費用:400元/人
(1)浮潛約1.5小時,包括換裝及浮潛注意事項。

(2)費用含活動裝備:水母衣、救生衣、蛙鏡、呼吸管、浮潛拍照和教練及富邦意外責任險200萬。
(3)7~60歲對浮潛水上活動有興趣之遊客
(4)衣服簡單輕便,可在衣服內穿著泳裝或泳褲
(5)心臟病、氣喘、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不建議浮潛;孕婦不可參與浮潛活動。

(6)浮潛時間:13:00 14:00 15:00 16:00(夏季)

  1. Q1請問建議浮潛時段?

  2. Ans建議浮潛時間為13:00 14:00 15:00,下午時段。因為早上浮潛會與早餐衝突,浮潛需體力,不建議空腹。再者,早上8點,容易睡過頭,而無法參加浮潛。

  3. Q2建議幾歲以上小朋友浮潛?

  4. Ans建議6歲以上小朋友參加浮潛,因一旦換了浮潛裝備後,最後抵達海邊,小朋友不敢下水,一樣會收取浮潛費用。

  5. Q3浮潛需要事先預約嗎?

  6. Ans浮潛不需事先預約,可以當天詢問海況和水況後,再決定是否參加浮潛。

  7. Q4有近視或度數較深,可以浮潛嗎?

  8. Ans可以。浮潛會提供一般面鏡和有度數面鏡。

  9. Q5不會游泳可以浮潛嗎?浮潛安全嗎?

  10. Ans可以浮潛。浮潛的裝備,除了面鏡、蛙鞋和呼吸管外,還會套上救生衣。救生衣為保護自身安全,一旦進入水裡,會自動浮起來。下海時,3人至4人會一起拉著一個救生圈。下海浮潛前,教練會有行前教育,講解注意事項及裝備使用。浮潛時,務必遵守教練的教導,勿隨易脫隊。不會游泳一樣可以參加浮潛,放鬆心情,來探索海洋世界的美麗吧!

  11. Q6下雨還可以浮潛嗎?

  12. Ans可以浮潛。其實,下雨有可能會影響水況,但不是絕對地。 水中能見度是取決於雨下多久,如果是下斷斷續續的雨,較不易影響水況;反之,如果是下瞬間的暴雨或大雷雨可能會影響水況。 再者,高雄屏東有沒有下雨會間接影響小琉球的水況,因為高雄跟屏東下雨的混濁水會流到小琉球,即使小琉球沒有下雨。

  13. Q7能否自己攜帶呼吸管呢?

  14. Ans可以放心地使用自己的呼吸管,不用擔心與浮潛店的面罩型號不合。自行攜帶呼吸管,要整支呼吸管包含咬嘴。

  15. 【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】
    ★客服時間 10:00 - 21:00
    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bbay.com.tw/
    email08-8613300訂房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