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最新消息>小琉球唯一限定啤酒-卡布敦Captain Beer

只有小琉球,唯有卡布敦

只有小琉球才喝的到-卡布敦啤酒
離島唯一卡布敦啤酒,2014年夏末由陳國駿、潘彥廷、林財安、陳南廷四個在地大男人自創的小琉球啤酒品牌。
再曾經的日本旅遊經驗中,發現當地的ORION啤酒,為當地觀光的重要景點之一。與沖繩相同擁有清澈海水的島嶼-小琉球,四人認為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啤酒,秉持對這座小島情感的投入,研發卡布敦啤酒。卡布敦captain beer 意是是船長或領導者,這是一款生啤酒,酒體清爽、色澤透明,保留啤酒的新鮮氣味和口感,很適合在小琉球這個珊瑚礁島嶼享用,適合在炎熱的小島和海灘上飲用。

卡布敦啤酒有原味和水蜜桃口味,每瓶50元,每箱1100元。可宅配。

宅配費用:170元/每箱

▲粉紅色為水蜜桃口味,藍色為原味卡布敦啤酒


▲ 水蜜桃精釀啤酒,清新水果的滋味,浪漫地讓您無法抗拒

小琉球卡布敦啤酒有單純原味的夏日口味,還有冬季限定粉紅水蜜桃口味。跟著卡布敦啤酒的腳步暢玩小琉球,卡布敦帶給您滿滿的旅遊回憶。

 

【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】
★客服時間 10:00 - 21:00
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bbay.com.tw/
★貼心行程參考規劃:http://bit.ly/1l6FzIo

★杉板灣Email:shanbanbay@gmail.com
杉板灣電話08-8613300 杉板灣LINE訂購詢問

★杉板灣民宿-小琉球民宿推薦!

杉板灣民宿特色】

►合法民宿,旅遊住宿安心有保障。
►寬廣的住宿空間,庭院區標準客房,採光良好、寬敞簡約的套房空間,處處散發出悠閒、舒適的氣息。
►交通位置特棒,位於環島路上,不用彎進巷子找不到民宿,鄰近各大景區。
►地理位置特讚,前方有杉福海港和沙灘,步行即可到達,觀賞潮間帶不是問題。
►觀海位置特美,碧海藍天、霞光夕照、滔海巨浪迎面來,怎麼拍怎麼美。
►民宿前有生態池,可賞魚賞花,後有大草皮可以追逐跑跳碰,夜晚還能躺著看星星。
►民宿備有游泳池,可以泡水健身樂逍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