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最新消息>鵬琉線-大鵬灣往返小琉球的最新航線

鵬琉線-呼鵬引伴,琉駐幸福

新航線。高規格。軟硬體支援齊備

嶄新氣派的三俥遊艇,採用德國MTU最新主機系統
並以班次完美銜接為規劃主軸,結合火車、高鐵、客運等大眾運具前往美麗海島。

過去,要到小琉球,你只想到東港可以搭船?
現在,您可從大鵬灣直接搭船至小琉球,鵬琉線航給你不同的體驗!2019/1/27起試營運!
(1)規劃VIP沙發座位
(2)停車免費友善開車族
(3)主題風候船室打卡不無聊
(4)航道可見最夯的跨海大橋景點

(5)多種大眾運輸工具可抵達,南來北往都方便
鵬琉線電話:08-832-1888


【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】
★客服時間 10:00 - 21:00
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bbay.com.tw/
★貼心行程參考規劃:http://bit.ly/1l6FzIo

★杉板灣Email:shanbanbay@gmail.com
杉板灣電話08-8613300 杉板灣LINE訂房諮詢

★杉板灣民宿-小琉球民宿推薦!

杉板灣民宿特色】

►合法民宿,旅遊住宿安心有保障。
►寬廣的住宿空間,庭院區標準客房,採光良好、寬敞簡約的套房空間,處處散發出悠閒、舒適的氣息。
►交通位置特棒,位於環島路上,不用彎進巷子找不到民宿,鄰近各大景區。
►地理位置特讚,前方有杉福海港和沙灘,步行即可到達,觀賞潮間帶不是問題。
►觀海位置特美,碧海藍天、霞光夕照、滔海巨浪迎面來,怎麼拍怎麼美。
►民宿前有生態池,可賞魚賞花,後有大草皮可以追逐跑跳碰,夜晚還能躺著看星星。
►民宿備有游泳池,可以泡水健身樂逍遙。